“山东女画家水彩画展”
在青岛开幕

“山东女画家水彩画展”
在青岛开幕

“山东女画家水彩画展”
在青岛开幕

9月2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女画家协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山东水彩画会、青岛大学美术学院、青岛市美术馆、青岛琴韵水彩画院承办的第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山东女画家水彩展在青岛美术馆隆重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从征稿开始就受到了全省女画家们的密切关注,涉及面广泛,老中青画家均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展览共收到作品113件,内容丰富、风格多样。7月28日,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组织有关评委在青岛市美术馆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最终入选作品97件,其中优秀作品31件。

本次展出的作品全面体现了我省女水彩画家的精湛水平,让人眼前一亮,她们用绚丽的色彩、灵动的笔触,描绘、畅想,或含蓄或热烈地抒发了自己的情怀,表达了细腻的内心世界,完美体现了女性的独特视角与艺术思想。另外,展览还涌现出众多的年轻新秀,无论从创作手法还是绘画技巧上都有了新的突破。相信她们能够在艺术之路上继续探索,不断提高学术水准和素养,开创艺术的新天地,为广大美术爱好者带来更加与众不同的艺术享受。

转自: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