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女水彩画家十人展周日启幕(转载)

岛城女水彩画家十人展周日启幕(转载)

由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妇联、山东水彩画会、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青岛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青岛国际雕塑馆、壹格调杂志社、青岛旭峰水彩艺术馆和璞窑文化传播共同主办的“格外·水彩——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岛城女水彩画家十人展”于2015年3月8日上午11:18在青岛雕塑园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时间为3月8日至22日。

《岛城街景》袁琳

《午意》李黎

此次展览得到岛城水彩画名家晏文正、陈锡岩、王绍波、高东方、窦凤至等老师的专业指导和鼓励支持,汇集了岛城女水彩画家中10 人的100幅优秀作品,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女水彩画家的创作水平和创作成果。作品以诗文配画的形式,从精神层面向观者诠释画里画外的悠扬与韵味,点击水彩画之外的思维与空间。她们是李黎、袁琳、徐海芹、高峰、黄萌、陈怡均、张海珍、陈瑞娟、昌隽如、窦易,展现了当代女水彩画家的精神风貌。

《那日》李黎

本次参展女画家,她们当中大都为省内高校和中、小学美术教师,是活跃在山东水彩画坛的中坚力量。希冀籍此画展倡导水彩画在观念和品位上不断创新,用“水彩”去解读人生,用“格外”去诠释生命,向着艺术与人生的彼岸迈进。

听城之《游园惊梦》袁琳

《海上吹来的风》徐海芹

《印象·城(壹)》徐海芹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