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第八届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画家水彩展
将于3月7日开展(转载)

《在水一方》第八届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画家水彩展
将于3月7日开展(转载)

《 在  水  一  方 》
展出日期:3月1日— 3月17日
3月7日  15:00 展览开幕式
欢 迎 前 来 观 展

三月八日,这个代表女性的日子,从对女性人身的尊重到精神上的关注,一步步走到今天,历时40年。

当下,女性绘画艺术如同一股温柔的和风,一股清新的暖流在这个世界流淌着温情的话语,传递着人间真情。在她们的笔下,或画意境深远、澄澈飘逸,或婉约灵动,个性鲜明,或色彩苍润、富有诗意。她们正用柔美的气质调和着多彩浪漫的情怀,用绘画赞美生命、写照人生、净化心境、传播文化,展现了女性在艺术道路上坚忍不拔的品质和恒久执着的艺术气质。

此次画展是由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水彩画会主办,嘉木美术馆承办,青岛市市北教育局、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和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共同协办的群众性水彩画展。

自2010年起,女性水彩画家们举办过各种形式的群众性女性水彩画展,在全国形成女性最多的水彩画群体,在山东水彩画会的关注和指导下成立了“山东女水彩画家”团体,并相约每年的三月八日妇女节期间举办画展。

近年来这项活动得到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的支持,女画家们在山东水彩画会和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的推动下,队伍不断壮大。本次参展水彩女画家46人,作品67幅,她们来自本不同岗位。参展的女画家们正以开放、包容的精神,广泛融合艺术新观念和新思想,彼此交融,形成了一股蓬勃向上的艺术学习和探讨的学习气氛,为青岛的美术教育、艺术繁荣和文化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在此祝贺画展的开幕,祝贺女画家们为岛城的春天铺洒了一片绚烂的色彩,我们共同祝福女画家们,祝福她们的艺术人生如同她们的作品一样越来越精彩,也祝福女画家们在最美好的年华绽放她们无与伦比的精彩。

主办: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水彩画会

承办:嘉木美术馆

协办:青岛市市北教育局、青岛市美术家协会、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

作品赏析

更多作品请至嘉木美术馆

周郑《霞光中的花石楼》
周世亮《岛城瑞雪》
周世亮《岛城瑞雪》
李黎《雪城》
袁琳《城市之光》
高峰《浮冰》
徐海芹《八月十六》
张蕾《冬恋》
陈瑞娟《泊》
陈怡均《田园风光》
胡晓晶《夏日》
张海珍《家园三》
冷常艳《憩》
刘蜀青《我的歌声》
岳丽英《梦.境》
王蕾《静好》
李小白《鱼跃》
季宏伟《祈福系列No6》
查倩《檐》
陈学芳《夏日》
刘艳云《青岛四时》
汪静燕《郁郁葱葱》
汪静燕《郁郁葱葱》
王菊《逆影》
王素云《秋韵》
谢莎莎《千寻_初夏》
许璐璐《崂山小调(二)》
张黎《樱花盛开的季节》
许璐璐《崂山小调(二)》
许璐璐《崂山张林 《繁花系列之三 》小调(二)》
赵雪菲《向日葵》
张霞《秋韵》二
周长娥《大美青岛 . 姣 》
唐乐《秋染骆驼峰》
仲蕾《秋语》
李克真《人物5》
王一鸣《归来》
孙毅斐《俺村的美》
陈维纳《奥帆之城》
陈雅《依依东望》
于静《村落系列之一》
刘青《芬芳之后系【五】》
郝炜《红酒箱》
李笠慈《老城楼墙》
李庆春《观象山写生》
刘天勇《翠染群山》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