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清波涟漪似伊人,可浮三千舟渡人(转载)

《在水一方》
清波涟漪似伊人,可浮三千舟渡人(转载)

水,天地之灵物,流淌于世,孕育生命,滋润万物。将女人比作水,易变而执著,善感而坚强,柔情似水,晶莹如水,灵性如水。
第八届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画家水彩展《在水一方》,在国际妇女节的前一天正式开展,为不分地域、不分年龄的众多女画家们献上真挚的礼物。

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李彦,山东水彩画会名誉会长、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陈锡岩,青岛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赵云凤,青岛市市北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王敏,青岛水彩工作室主任姜世玉,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窦凤至,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水彩艺术委员会主任王迪,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青岛市美术家协会水彩艺术委员会委员毕兆业,水彩画家孙明德、孙利华等业界人士与众多绘画爱好者们齐聚嘉木,共同庆祝展览的顺利举办。

女性绘画艺术如同一股温柔的和风,一股清新的暖流,在这个世界流淌着温情的话语,传递着人间真情。

柔美的气质调和着多彩浪漫的情怀,用绘画赞美生命、写照人生、净化心境、传播文化,展现了女性在艺术道路上坚忍不拔的品质和恒久执着的艺术气质。

如今女画家中近一半的成员都是美术老师,她们的职业性与专业性为培养绘画后备力量做出了巨大贡献,为中小学的美术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推动了未来女性绘画的发展。

感谢青岛市各界美术馆的支持,我们能够走到第八届女画家水彩展,也会一直走下去。畅想未来,希望举办第十届画展的时候,我们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做一次女性画家邀请展,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齐聚力量。 我们会继续努力,提升专业水平,让女性画家的队伍更加壮大。

青岛女书画家协会水彩画学会会长
青岛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委员
李黎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